公告通知

湖南科技学院“小创‘易’ 大智慧” 易班宣传文化产品创意(设计)大赛通知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5日 点击次数:2613
  

湖南科技学院“小创‘易’ 大智慧”

易班宣传文化产品创意(设计)大赛通知

为了进一步弘扬网络正能量,展现校园文化魅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充分展现湖南科技学院易班建设特色,特举办湖南科技学院“小创‘易’ 大智慧”易班宣传文化产品创意(设计)大赛。现将大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小创“易” 大智慧

、主办单位

湖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湖南科技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

三、活动对象

湖南科技学院全体学生

四、活动时间

征集时间:2018 年 12 月1日至 2018 年 12 月15 日

评选时间:2018 年 12 月 16日至 2018 年 12 月20 日

五、作品要求

1、湖南科技学院易班Logo设计

2、湖南科技学院易班形象设计(需要结合校园文化地域特色制作易班表情包,要求形象为Q版人形。基础形象易小熊见附件1,其他相关元素见附件2)

3、湖南科技学院易班专用PPT模板

4、湖南科技学院易班特色文化衫

六、比赛须知

1、设计作品要把我校校园文化特色和易班文化有机的结合,充分体现学校特色和风格,彰显我校学子的精神风貌和个性魅力。

2、作品要求创意出色,构图新颖,寓意贴切,色彩明快,富有美感、动感和时代感,具有艺术感染力和视觉冲击力。

3、作品风格不限。要求原创,严禁抄袭、拷贝他人作品,如若出现,主办方不予承担任何产权责任。

七、提交方式

1、大赛期间,参赛者填写参赛报名表(附件3,并将报名表与作品打包在一个文件夹,命名格式为“易班创意设计+学院+姓名”(如易班创意设计理学院张三),发送至邮箱luyur@vip.qq.com(添加附件发送)

2、作品一律为源文件格式,主办单位有权将参赛作品用于学宣传、印制画册等途径;

3、参赛者所提交的作品需涵盖作品要求中的每一小点,如有遗漏则视为报名不成功;

4、本次参赛作品作者拥有著作权和署名权,主办方拥有使用权,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八、评选方式

1、主办单位对参赛作品进行初步筛选,挑出精品作品以作终极评审。

2、终极评审阶段由主办方组织专家组成评委组进行评审,专家评审占总分的60%。

3、终极评审作品参与网络评审,网络评审采用易班app投票评选方式,由全校师生投票,网络投票数占总分的40%。

4、本次大赛结果将通过学工部网站、学工部官方微信、易班APP以及易班学生工作站官方微信等平台予以公示、公布。

九、奖项设置:

1、一等奖1个 400元+校级荣誉证书+易班纪念品

2、二等奖2个 300元+校级荣誉证书+易班纪念品

3、三等奖3个 200元+校级荣誉证书+易班纪念品

4、优秀奖5个 校级荣誉证书+易班纪念品

附件1:易班宣传文化产品创意(设计)大赛基础形象

附件2:易班宣传文化产品创意(设计)大赛相关元素

附件3:易班宣传文化产品创意(设计)大赛报名表

湖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湖南科技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

                            2018年11月30日

湖南科技学院“小创‘易’ 大智慧”易班宣传文化产品创意(设计)大赛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