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公 示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7日 点击次数:957
  

关于“湖南省高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辅导员工作研究会2018年课题申报”、“2018年度湖南省高校辅导员优秀论文、优秀案例评选”、2018年“湖南省高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与实践百佳个人和辅导员工作研究与实践百佳个人”拟推荐名单公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根据“关于开展2018年度湖南省学研会 辅研会评优、课题和论文、案例申请的系列通知”等文件要求,经个人自主申报,学校审查,拟推荐:

1、王婧同志的《地方高校大学生文化自觉与文化自信路径探索——以湖南科技学院为例》、宋秋云同志的《新时代高校辅导员队伍素质能力提升研究》2项课题申报2018年学研会课题。

2、全伟同志的《永州优秀传统文化与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深度融合研究》、刘华剑同志的《多元文化视野下高校音乐文化育人的长效机制研究》2项课题申报2018年辅研会课题。

3、全伟同志的《浯溪摩崖石刻文化在高校文化育人中的作用与路径研究》、康平同志的《谈高雅音乐在高校德育教育中的渗透作用》2篇论文申报2018年湖南省高校辅导员优秀论文。

4、欧阳智超同志的《精准帮扶:让“贫困孩子”也有春天》、宋秋云同志的《他的情绪患上了重感冒——对一例患有重度抑郁症男生的案例分析》2篇案例申报2018年湖南省高校辅导员优秀案例。

5、饶赟、王君两位同志申报2018年“湖南省高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与实践百佳个人”候选人;拟推荐欧阳智超、全伟两位同志申报2018年“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与实践百佳个人”候选人。

 

特此公示,如有异议,请于11月29日下午4点之前将意见反馈到学工部110办公室,联系电话:0746-6382906。


                   湖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2018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