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暖心!学校给湖北籍困难学子发放补助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5日 点击次数:180
  

暖心!学校给湖北籍困难学子发放补助

本网讯 “亲爱的同学你好,学校的关心收到了吗?学校党委密切关注疫情防控期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经研究决定,特设立疫情防控专项困难补助……”近日,学校为21名湖北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临时生活困难补助总14100元。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依托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数据库和全国学生资助管理系统,对湖北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筛查,了解学生及家庭存在的困难,切实加强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心和帮扶。
    音乐与舞蹈学院舞蹈1802班柯同学动情地说道:“疫情虽然隔离了身躯,但使关心渐暖,使关怀升温。学校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能给予我们生活困难的学生资助,我的内心充满感激。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我会将母校的拳拳温情铭记于心,砥砺前行。”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摄影1901班刘同学深有感触地直言:“疫情无情人有情,患难时刻见真情。获得学校的疫情防控专项困难补助让我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呵护与温暖。作为有理想、有担当的科院学子,我将不负期望、不辱使命,在抗‘疫’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实现‘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的知行合一。”
    学校表示将继续密切关注湖北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习生活状况,同时将进一步关心关爱其他受疫情影响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为他们及时提供帮助,确保学生不因家庭经济困难而无法返校上学,保证返校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能正常学习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