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新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研讨会顺利举行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8日 点击次数:25
  

QQ图片20200906193000


为做好本学期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2020年9月6日,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召开新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研讨会,全体辅导员参会。

会上,各位辅导员对本年级的心理重点关注对象的具体情况进行了汇报,对可能存在的风险进行了研判。通过集体讨论、研究,对学院7名心理重点关注对象接下来的帮扶与干预制定了相应的措施。

学院学工办主任欧阳智超在会上对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总体思路、心理重点关注对象实行“日点名”制度、高危人群的交叉干预等内容与辅导员们作了交流,强调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特殊性、专业性与必要性。要求全体辅导员不断增强责任意识,积极创新工作工作方式,做好新学期的心理排查工作,将心理工作贯穿育人始终,让学生们感受到支持和关爱,帮助学生更好的成长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