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班主任参加19级班委换届选举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4日 点击次数:2
  


QQ图片20200917153535

     本网讯(通讯员 谢松林)根据《湖南科技学院深入推进“三全育人”实施方案》和《湖南科技学院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方案》,校党政办主任吴春江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潘剑锋分别担任思政1901班和思政1902班第二班主任

QQ图片20200916175451



开学伊始,两位第二班主任主动参加所带班级本学期第一次班会,深入学生班级,了解班级动态。9月13日,吴春江参加了思政1901班班干部竞选会,他在讲话中强调了学生干部的重要性,号召同学们积极参选,并教导同学们要珍惜时光、努力学习培养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争做时代新青年9月14日,潘剑锋参加了思政1902班的班委换届青年学生肩负民族复兴大任大学生活的点滴实践,教导同学们要勇于担当,不断挑战困难;在与人相处时,要相互尊重、包容,永远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

此次班委换届选举班会,拉近了第二班主任与班级同学的距离,加深了彼此了解,熟悉新届班为以后的班级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