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外国语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开展“成长是风雨后的彩虹”主题班会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5日 点击次数:4
  

选图1

   

为切实做好开学初期的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帮助同学们缓解考试压力,增强考试信心,9月10日-14日,外国语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开展“成长是风雨后的彩虹”主题班会,学院全体班主任和第二班主任共同参加。


选图3



班会上,同学们共同观看了由校党委书记曾宝成,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钢讲授的“开学第一课:成长是风雨后的彩虹”,这大大激发了同学们的拼搏进取精神;同时,同学们共同学习了考试时缓解紧张的实用办法。班主任老师们鼓励大家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标,合理利用复习时间,专心备考。

“积极面对困难、勇敢承担责任、正确看待人生”,这正是本次主题班会所传达的价值。希望同学们谨记校领导在开学第一课上的嘱托,在未来的人生旅途上不惧风雨、乘风破浪,让奋斗成为青春的最高礼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