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2020级师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6日 点击次数:0
  

FDE3B180A81931E3E5EA3678F2D56402

本网讯(通讯员:梁斌容)10月23日下午,人文与社会科学学2020级师生见面会在潇湘大讲堂行。学院院长潘雁飞,党总支书记谷显明等学院领导,新生班主任及辅导员莅临本次会议,20级全体新生到会聆听

首先,潘雁飞院长代表学院对20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从成长、学习、做人等方面给予新生真诚的建议,希望同学们在校期间注意自己的行为规范,尽快适应大学新生活,开启新征程。

其次,18级学生代表杨心茹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与生活技巧。新生代表鲁雨通过富有情感的演讲表达了新生对未来学习与生活的憧憬。

最后显明书记从责任与担当、明德与致公、珍惜与感恩三个方面向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希望全体师生同心协力,使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