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传媒学院:举行“诵红色家书情,承铮铮英雄气”红色家书朗诵比赛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3日 点击次数:164
  


IMG_2534(20201222-135702)


IMG_2532


  本网讯(记者 袁海山)为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积极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12月21日晚,传媒学院在致远楼701举行“诵红色家书情,承铮铮英雄气”红色家书朗诵赛。学院学工办副主任邓平洋辅导员老师覃小明、刘丽及数字媒体技术系赵国栋老师担任评委,全体大一学生共同观看此次比赛。

  决赛现场,各位参赛选手为我们朗诵了一封封催人泪下的“红色故事”,深情演绎了一个个感人肺腑的革命故事,涤荡着现场观众们的心灵。《夏明翰的三封家书》、《赵云霄写给女儿启明的信》、《胜利的时候,请你们不要忘记我们》……选手们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声情并茂富有表现力的演绎,为大家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情景剧《英雄赵一曼》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台下观众群情激奋、掌声不断。

  本次决赛设立了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四个奖项,来自广电2001班的朱、梁云婷、王梓玥凭借《赵云霄写给女儿启明的信》荣获一等奖

  邓平洋表示,此次活动让在场师生受益良多传承了家国情怀、红色精神。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身处幸福的时代更应铭记历史,努力学习,练就本领,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