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学生工作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3日 点击次数:926
  


1614732054(1)


32午,学校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小林,团委书记刘佳、各教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工办主任以及学工部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部部长唐华山主持。

会上,吴小林部署了开学相关工作。他强调,要全力做好学生返校管理,要求全体辅导员、班主任深入学生班级、宿舍开展思想政治工作,真情关爱学生成长。各学院要扎实做好全国“两会”和“建党一百周年”重要节点的安全稳定工作,切实做到防止发生政治安全事件、重大群体事件、恐怖袭击事件和重大安全责任事故。抓好抓实抓细学生安全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健全校外住宿学生管理机制。

唐华山对新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他提出,今年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将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教育年活动为主要抓手,与“三全育人”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抓典型、重典型、强引领结合起来,与创特色结合起来,持续推进制度创新,提升我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