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着力加强校医联动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7日 点击次数:1261
  

202165日,永州市医学会心理学与精神病学专业委员会和永州市精神卫生医联体成立大会暨学术交流会开幕式在永州召开,会议选举我校心理中心涂巍老师为常务委员、专职李媛老师和兼职咨询师申雯老师为委员。

会议中诸位专家分享心理健康知识和工作原则等内容,讲述各类精神障碍的主要特征及常用的心理治疗技术,从送、诊、治、出四个方面对精神卫生法进行解读,严格遵守工作中的法律边界。

今后将立足自身的实际工作,充分利用市医学会心理学与精神病学专业委员会这一平台,积极参加形式多样的学术交流、心理咨询培训等活动,加强学校与医院之间的沟通交流,提高专业能力,形成多方合力,共同促进其健康成长和发展。

1

1

2

2

3

3

4

4

5

5

6

6

8

8

7

7

9

9

10

10

11

11

12

12

13

13

14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