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学校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工例会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31日 点击次数:0
  

第一次学工例会

8月30日下午,学校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工例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小林、全体学工副书记、辅导员、学生工作部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唐华山主持。

学工例会

会上,唐华山部署了老生复学报到相关事项,要求全体辅导员严格执行秋季开学要求,加强学生日常行为管理,关心学生成长。同时,他也倡导辅导员要处理好学习与工作、个人与集体、工作与家庭、科研与发展的关系问题,提升个人能力,做好学生榜样。

吴小林做总结发言,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理论素养和辅导员技能,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做好学生日常管理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维护团结大局,促进学校事业发展;要进一步巩固前期成果,加强学风校风建设,学生管理工作要长期坚持、久久为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