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学生工作部:召开新学期第二次学工例会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4日 点击次数:72
  

学工例会1

93午,学工部组织召开新学期第二次学工例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小林,团委书记万李各教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及学工部相关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部部长唐华山主持。

.学工例会2、

会上,唐华山对新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各学院要每日统计老生到校情况,掌握新生动态;心理疏导工作要做细做实,尤其是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要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迎新工作安全、有序、高效、温馨。

吴小林部署了开学相关工作。他强调,常态化疫情防控下要全力做好学生返校管理工作,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要经常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情况用心用情关爱学生成长。学生的教育与管理要有思路、有方法、有创新,工作要提前谋划,防患于未然。

最后,唐华山提出几点工作要求,一是提振精神、转变观念;二是真抓实干、以身作则;三是严于律己、谨言慎行。他强调凡是有利于学生成长成才的事,我们要不遗余力的去做,想在实处,干在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