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管理

学生文明宿舍内务卫生标准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6日 点击次数:0
  


1.门窗干净。门上干净,无污迹,无“牛皮癣”,不粘贴带恶搞性质的纸、画等;窗户玻璃亮洁,窗框无积尘,禁止在窗台及防盗网上悬挂雨伞、衣服及袜子等。

2.地面干净、整洁。地面无灰尘、无垃圾、无积水,阳台、卫生间无污垢、无杂物堆放。

3.墙面干净。墙面、天花板整洁、无蜘蛛网、无损坏、无涂鸦。

4.桌面、床面干净。桌面、床面干净、整洁、无积尘,物品摆放整齐。

5.室内设施干净。物品柜、洗漱台、空调、电风扇等无积灰,保持整齐美观。

6.整体布局文明、整洁、美观。个人物品统一摆放整齐,无乱拉绳索、电线,乱晾挂衣服及其他破坏整体形象的物品。

7.被褥叠放整齐。被子叠成方块形,放置成线。

8.鞋子摆放整齐。每人床下,鞋跟朝外对齐摆放,多余鞋子统一放于鞋柜中。

9.个人洗漱用品摆放整齐。脸盆、水杯、毛巾、牙缸、香皂等物品统一叠放于洗脸台并分类摆放成线。

10.杂物放置要有统一地方且摆放整齐。

    11.讲究个人卫生。个人物品及时整理、清洗,保持干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