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学工部召开学生资助工作会议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8日 点击次数:58
  

资助专干会议

本网讯,9月17日下午,学工部组织召开了全校学生资助工作会议,学工部部长唐华山出席会议。

资助会

会上,唐华山强调:学生资助工作是政策性很强、覆盖面很广、关注度很高的工作,牵涉到每个学生及家庭的切实利益,各资助专干必须认真学习资助政策、领会文件精神,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开展资助工作,做到执行政策不走样、落实文件不打折,必须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做到过程透明、结果公开、学生全程参与、班主任加强引导、自觉接受监督。严禁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和奖助学金评选过程中打招呼、徇私情、不守规等现象的发生,一经发现查实,将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制。各学院要抓住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和奖助学金评选这个契机,加强学生诚信、励志、感恩教育,引导学生奋发向上,积极进取。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传达了最新文件精神,并对各学院存在的疑惑进行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