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学校举办辅导员学习沙龙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2日 点击次数:0
  

3月31日晚,学生工作部组织全体辅导员开展学习沙龙,沙龙由学工部部长唐华山主讲,副部长胡敏辉主持。

唐华山部长从为什么要坚持理论学习、理论学习应该学什么、如何进行理论学习等三个维度与辅导员们进行了交流讨论。他指出,思想政治工作是学校各项工作的生命线,辅导员肩负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时代重任,要培养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责任重大、意义重大。同时,他为辅导员们解读了《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等重要文件,鼓励辅导员们要心怀“国之大者”,做“四有”好老师。并告诉辅导员要深化理论学习,用理论指导工作实践,为学生上好奋斗大课、人生大课、时代大课。

参加沙龙的辅导员覃小明老师说:“要给学生一碗水,教师必须先有一潭水,只有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升自身素养,才能更好的当好学生的引路人。

QQ图片2022040213394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