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弘扬五四精神,奉献火热青春”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入伍动员大会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5日 点击次数:24
  

为弘扬五四青年爱国精神,202254日上午,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入伍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华和副书记林乔军出席会议,会议以座谈交流的形式进行,八名退伍军人与八名有意向入伍同学和各年级辅导员畅谈交流退伍心得。

图片1

座谈会上,由刘华和林乔军老师先后进行发言,在五四青年节之际,代表学院致以亲切的问候。他们对当前的入伍政策进行讲解和分析,对意愿入伍的行为表达肯定和赞赏,提醒有入伍意愿的同学做好前期的各项准备。向退伍军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每一位退伍学生永葆军人本色,把部队所学运用到学习和生活中去,在新的征程上继续散发自己的光和热。随后,八名退伍军人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在部队的经历、体会和收获,他们表示部队是一所“大学校”、“大熔炉”,军旅生涯是人生一次宝贵的成长经历,拓宽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培养了能力,使自身变得更加成熟和坚韧,是人生一笔宝贵的财富。八名有入伍意愿的同学也分别表达自己对入伍的憧憬与向往,表示通过这次座谈会,使他们的目标更为明确,更加坚定了自己的选择,将来自己入伍了,一定牢记嘱托,不忘初心,为国防军队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2

最后,全体参会成员唱响国歌,座谈会圆满结束。刘华表示这是一群最可爱的人,学院会更加广泛收集意见和建议,为有入伍意愿的同学提供更好的平台,也为退伍复学的同学提供支持,为其成长成才营造良好的条件,进一步做好退伍军人优抚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