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理学院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0日 点击次数:7
  

本网讯(通讯员 田晓润 杜俊杰5月9日晚理学院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该院院长唐耀平,党总支书记唐卫华,部分教师代表,学院200名学生参会。

QQ图片20220511113226

唐卫华2022年考研上岸的学生表示祝贺,希望上岸的同学们有新的起点,希望考上研究生的同学毫无保留把经验分享给学弟学妹,希望同学们借鉴学长学姐的经验,明确目标,做好考研准备唐耀平表示:“看到这么多同学有考研的打算,我感到很高兴,这是一件好事!”并为什么考研以及如何确定考研目标学校、专业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学院领导表示,今后将不断改善考研学习环境,加大教师指导和帮扶力度,为考研学生提供更好、更优服务。

QQ图片20220511113254


QQ图片20220511113821


在明理楼302主会场,7名考研学生为学弟学妹集中分享了考研经验。内容涉及备考资料选择、学校选择、考试技巧、心路历程等多个方面,有备考的艰辛,有调剂的焦急,也有未能如愿的遗憾,更多是成功的喜悦和对学院帮助的感激。

QQ图片20220511113259

在明理楼407、408、410三个分会场,同学们积极地向院领导老师、学长学姐提问,打消了心中顾虑对考研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为考研打下坚实的基础,坚定了考研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