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湖南科技学院“一体化”学生综合服务平台建设需求征集的通知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7日 点击次数:3
  

 

平台建设相关单位:

我校“一体化”学生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即将开始,“一体化”学生综合服务平台贯穿着师生在校园里学习和生活的方方面面,是学工建设极为重要的一部分。由于“一体化”学生综合服务平台涉及应用较多,为进一步满足师生对学工综合平台学生管理、服务等功能需求,同时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工作的效率和学校信息化水平,推进学校教育数字化持续健康发展,特向相关单位征集“一体化”学生综合服务平台建设相关应用和具体对接需求。

校内征集时间为2023年6月27日至73日,意见征集表见附件1,建设方案见附件2。请各单位务必于2023年73日下午17:00前建设需求纸质稿经部门负责人签字盖章后报行政楼109办公室老师处,联系电话:15367535059,电子稿发邮箱:3114573517@qq.com。逾期未提交单位视为无相关建设需求。

                                               学生工作部

                  2023年6月27日


附件1 “一体化”学生综合服务平台的建设需求征集表

附件2 湖南科技学院“一体化”学生综合服务平台项目建设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