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走访宿舍递温情,关怀学子暖人心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4日 点击次数:1
  

    新学期开始之际,为及时且全面深入地了解学生们的返校情况、学习生活状况、思想动态以及心理状态。226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小林亲自带队,学生工作部部长谷利民等成员,各教学学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全体,走进学生宿舍,与返校学生进行亲切交流,同时为他们送上学校的关爱和温暖。

    在走访过程中,领导和老师与学生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关心了解他们假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与学生们深入探讨了新学期的学习规划和努力方向;仔细检查了寝室硬件设施的使用状况,排查安全隐患。同时,强调了用电安全、交通安全、预防流行病和防诈骗等事项。他们还耐心地为同学们解答疑惑,嘱咐大家在新学期要展现新的气象,及时调整作息,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妥善处理实习实训,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小林

学生工作部部长谷利民等成员深入学生宿舍


智能制造学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


文法学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


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


体育学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


外国语学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


传媒学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


 

理学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


信息工程学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



音乐与舞蹈学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


    此次宿舍走访活动,不仅加深了师生之间的了解,增进了彼此的沟通,还让同学们真切地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和关怀。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学期里,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全身心地投入到后续的学习和生活中,用青春的奋斗书写人生的崭新篇章。